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南山擴編直效行銷部 高薪高獎金募人才

全球景氣前景不明?臺灣電子業未來市場能見度不高,導致裁員、放無薪假風潮再起?看在剛接手南山人壽潤成集團眼中,恐怕會視為無稽之談,因為南山人壽決定擴大直效行銷部,大規模擴展電話行銷編制,積極獵取人才,預計今年底前將擴編至100人,成為保險電銷市場新勢力。

目前南山在北、高兩大直轄市皆設有電話行銷中心,預計至年底前將擴大編制,除針對南山現有客戶持續提供保險服務外,並將持續擴展與外部企業合作,創造更多銷售契機。

南山多元行銷通路主管資深副總經理董季華指出,南山除現行具專業及高產能業務員行銷通路外,亦積極發展多元行銷通路,開拓保險市場版圖,以滿足各層級客戶保險需求。而在多元行銷通路中,電話行銷為發展重點之一。

南山強調,將提供完善教育訓練及優渥獎金制度,強化電話行銷部門,尤其除了現有的業務員通路外,透過多元通路擴展南山業務戰鬥力,將成為新課題。

南山指出,電銷人員平均薪資可達50,000元以上,顯示電銷保險市場不僅發展前景看好,同時也是職場新鮮人累積人生第一桶金新興選項。

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投效,南山針對此次擴編推出優質徵才方案,除保障底薪,享有完善各項福利,獎金依個人績效發放,更設計優渥增員獎勵方案。
<摘錄工商>